爱你仍为止息

 

【超蝙】如何打开新世界并获得一只蝙蝠侠

5

来自主世界的大超帮BVS的超人打开了新世界,还让他明白了该如何正确攻略一只大蝙蝠~

———————————————————

布鲁斯不得不承认今天晚上的夜巡充满了。太多的“惊喜”……

先是阿尔弗雷德在自己夜巡开始前就在他的耳边念叨了一晚上一个韦恩在对待一位绅士时该有的态度。

他当然知道老管家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是要他对一个有着能轻易毁掉一个星球的的强大力量的外星人能有什么好脸色,这真是太难为他了。

然而当他穿上他的蝙蝠战衣在哥谭的上空飞掠而过的时候,一个超人突然出现并且意图和自己谈谈。

谈谈!见鬼的为什么又是谈谈!!你们对这个词是有什么特殊的钟爱吗!!

但是介于目前能应对超人的武器还没有完成,蝙蝠侠只能小心的隐藏在阴影里,绷紧身体小心的戒备着超人的一举一动,然后在他意图降到地面靠近他时把身体绷得更紧。

他的头盔里铺设一层铅,只要他不主动暴露自己的身份,就算是超人也没法看出他的真实身份。

对于这一点,黑暗骑士难得感到了些许满意。

显然超人意识到了蝙蝠侠抗拒自己的接近,于是他降到地面上后,就乖乖的站在了原地,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挑战黑暗骑士的权威。

只不过在他几次尝试想要说些什么打开话题的时候,得到的永远都是一片沉默。

看来蝙蝠侠完全不打算和他好好谈谈。

意识到这一点的克拉克决定用自己的能力小小的做个弊,如果知道了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他也许可以在白天用小记者的身份去和处在不那么蝙蝠侠状态下的黑暗骑士接触一下。

他打开了超级视线。

克拉克先是看了看他的脸,然而这位黑衣义警在超人身上下的功夫可不少,至少他很清楚超级视线无法透视铅层,那个黑色的,带着小小的尖耳朵的头盔里覆盖一层铅。

这让超人都无法看透蝙蝠侠的真实身份。

哦,好吧,看啦他只能慢慢磨了,希望蝙蝠侠不要一时愤怒把他彻底扔出去。

按照那位来自异世界的超人的说法,这种事发生过不止一次。

于是,当克拉克沮丧的转开视线时,他那还没来得及关闭的超级视力看到了某些让他感到无比熟悉的信息。

蝙蝠侠的战衣上没有铅层!!

克拉克凝神看着这位战士的躯体,明明很短的时间却让他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蝙蝠侠身上的伤疤,和哥谭王子身上的伤疤,一模一样!!

他满脸空白的抬头看向男人的眼睛,他曾下意识记下的虹膜特征现在成了另一个无法反驳的证据。

“……布鲁斯?”

……

糟糕!!

当克拉克意识到自己刚才不小心说了些什么之后,他觉得自己估计要完……

就算他看不到蝙蝠侠的脸,但他敢确定这位黑暗骑士的脸绝对已经黑透了。

希望不会被揍出哥谭……

但是那是布鲁斯啊!!哥谭王子居然就是黑暗骑士!!!

被这个信息轰炸的小记者觉得自己脑子里完全就是一团浆糊了,估计就算是佩里冲着他的耳朵大吼都不能再把他叫醒了。

而布鲁斯现在的心情也相当不美好。

该死!我明明!已经!铺设了铅层了!这个该死的外星人到底是从哪里得知可自己的真实身份!!

全身上下都包裹在披风里的黑暗骑士的脸色现在成功的和他的披风一样黑了!

蝙蝠侠的手慢慢摸上了自己的万能腰带,看上去像是下一刻就会发生类似于蝙蝠侠暴打超人的事了。

然而拉奥还是眷顾着这位氪星仅剩的子民,下一刻蝙蝠侠的眼前又出现了一位超人。

“嘿,这个世界的B,很高兴见到你!”这个超人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自来熟的打着招呼,“我是来寻求帮助的。”

然而他像是才注意到两个人对峙的场景,“额,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很好!现在又多了一个外星人!!

布鲁斯看着跟刚到的超人打了个招呼继续盯着自己发呆的超人,又看了看旁边有些茫然,正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的超人,他突然有种心累的感觉。

布鲁斯拢了一下披风,突然不想理会两个氪星人了。

他沉默的把自己隐入楼房间的阴影里,看上去似乎打算像往常一样消失在人们面前。

即使他面前的不能算正常意义上的人。

意识到这一点的卡尔下意识到飞过去扯住了蝙蝠侠的披风,而凯尔看到后几乎是下意识的往前走了几步。

布鲁斯猛地绷紧身体,低声咆哮着:“离我远一点!外星人!”

然而卡尔看上去像是比他还要紧张,他小心的放下黑暗骑士的披风,几乎是用有些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

“哦,拜托,B,我只是想请你帮个忙,”卡尔小心的解释着,“我想要尽快返回我的世界,这里唯一能帮我的只有你了。”

被那双亮的仿佛哥谭少见的晴朗天空一般的眼睛注视着,蝙蝠侠的表情更僵硬了。

而另一个也不甘示弱,“额,蝙蝠侠,我真的只是想跟你谈谈……”

很好,现在是两双狗狗眼了!

他紧紧的抿住嘴唇,意图用这个来表达出他的抗拒,然而看上去效果并不明显,来自平行世界的超人看上去完全不为所动,依旧紧紧的盯着他,而他们这里的那个则用一种近乎恳求的眼神将他笼罩在内。

“我是克拉克.肯特,那个曾经采访过你的星球日报的记者,这样你也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了不是吗?拜托,布鲁斯,我们,我们谈谈好吗?”

……该死!!被两双相似的眼睛盯着,就算是蝙蝠侠也很难说出什么拒绝的话。

于是他只能看似凶狠的一甩披风,沉默的坐进被召唤来的蝙蝠车里。

在车门被关闭的最后一秒,男人终于大发慈悲的开口,“跟上。”

通过蝙蝠电脑连接的监视器,他能看到韦恩家的老管家正热情招待着两个外星人,布鲁斯愤恨的敲击着键盘。

布鲁斯当然知道阿尔弗雷德的意思,老管家只是不想让他们打起来而已,他理解,然而他还是不想接受。

哦,f**k!阿福还给他们吃了他的小甜饼!!

——————————————————————
久违的更新……突然发现自己已经200多fo了,然而我百fo点文还没写……_(:3丿L)_

不过这篇就快完结了!完结了我就写!!真的!!

  164 8
评论(8)
热度(164)

©  | Powered by LOFTER